新疆:千里祝福暖警心 边守边爱喜结缘
来源:平安哈密   发布时间: 2021-01-04 17:46:5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爱警暖警工作落实落地,全面体现哈密边境管理支队婚恋服务成效。受国家移民管理局和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的委托,在1月1日上午,哈密边境管理支队为下马崖边境派出所民警唐焰龙圆满举办“边守·边爱”主题婚礼,并向新人送上国家移民管理局、总站和支队等各级组织的贺礼。

当日11时38分,下马崖边境派出所民警唐焰龙的婚礼仪式隆重举行。仪式中,两位新人发表了新婚感言,互相倾诉了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并在亲戚朋友和战友同事的共同见证下幸福相拥。婚礼在幸福的花海和满满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唐焰龙说:“我和妻子就是在支队举办的联谊活动上认识的,是国家移民管理局、总站和支队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能不为个人问题发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特别是此次婚礼不仅得到了支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全程鼎力支持,国家移民管理局、总站和支队更是专门发来贺电贺礼,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组织送来的温暖关怀、更加直观地体会到了什么是职业的荣誉感和事业的自豪感。今后一定加倍奋进、务实作为,不负各级组织和领导期待!”

长期以来,哈密边境管理支队党委严格按照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和总站党委要求,注重抓好爱警暖警工作的实际效果,始终坚持兴利除弊、破题攻坚,从顶层设计、制度规范、配套设施、经费保障等方面,着力解决广大民警的心事、忧事、难事。特别是在过去的一年,支队及时跟进“边守·边爱”活动,将大龄未婚民警作为日常关注的重点,建立大龄未婚民警清单,牵头举办哈密政工协作区“青春同行·缘来有你”警地青年联谊活动,并联合驻地团委、妇联筹建“亲密·爱缘”民警网上交友平台,“网上+网下”的新型婚恋模式已经初显成效。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