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公安机关在全国大比武中喜获三等奖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12-24 11:27:07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5日-17日,全国公安机关食药环侦民警大比武在南京森林警察学院举办,由自治区公安厅森林公安局民警组成的新疆公安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三等奖,其中4×1000米接力单项获得第九名,参赛民警别热克·库热斯获得信息化上机操作单项个人二等奖、基础理论单项个人三等奖。

10月16日,公安部七局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公安机关食药环侦民警大比武活动的通知》后,森林公安局党委从直属系统中选拔多名民警集中封闭训练备战,经过两轮的比武筛选,最终确定了5名民警组队代表新疆公安机关参加大比武活动。

此次全国公安机关食药环侦民警大比武,共设基础理论、信息化上机操作、现场勘查、警体技能4个项目,由公安厅森林公安局直属系统民警组成的新疆公安机关代表队是全国唯一一支由森林公安组队参赛的队伍。全体民警沉着应战,奋勇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此次大比武活动,向公安部七局和全国公安机关食药环侦部门汇报了新疆森林公安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成果,更展现了新疆公安民警在反恐维稳一线磨砺出的过硬本领。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