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公布投诉电话,事关执行工作!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0-12-24 11:27:07  作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公 告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执行工作渠道,规范执行干警司法行为,加强执行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更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意见,形成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的良好氛围,提高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同、理解和支持。经研究,决定设立执行公开投诉电话,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投诉人可通过电话形式反映与执行工作相关的问题,同时投诉人应提供真实姓名、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执行投诉电话如实反映相关情况,对投诉人信息,我院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投诉人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对举报的情况和线索,我院将严格按照执行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投诉电话:0991-4600377(法定工作日:10:30-13:00 16:00-19:0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2020年12月23日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