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2-23 16:31:03  作者:侯小珊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21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本年度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会议充分肯定了政法委机关今年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步、新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切实增强抓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入推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自治区模范机关建设活动。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勇挑重担、勇于奉献、攻坚克难的精神,把党支部创建成攻坚克难的“桥头堡”,把党员锻造成创先争优的“排头兵”。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