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克逊县公安局成功捣毁“贩卡”“洗钱”团伙
来源:风城卫士   发布时间: 2020-12-22 18:07:45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12月10日,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捣毁一处电信诈骗、网络赌博洗钱团伙窝点。

自“断卡”行动开展以来,托克逊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先后派出5组10人前往山东、浙江、福建、湖南、广东、重庆、江西、江苏等地开展打击工作。

今年11月,在侦办的一起电信诈骗案中,受害人资金被层层转移,民警调取银行卡流水及开户信息时发现,转账汇款的10人中有5人为湖南省郴州某县人。于是,民警迅速与湖南警方展开联合行动,成功将5人全部抓获。

经突审,“以刘某为首”的贩卡、洗钱团伙浮出水面。得知刘某仍在广东从事犯罪活动,外出打击组10人立即前往广东,历时10余天,最终在广东省韶关市将犯罪嫌疑人刘某等4人抓捕归案。现场扣押银行卡60余张、手机10部、电脑1台、POS机2部、涉案款6万余元。

经初步核实,以刘某为首的“洗钱”团伙从事洗钱活动涉案金额高达2000余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