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百名政法干警参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科技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2-19 13:21:49  作者:刘海滨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7日,新疆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科技应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深圳大学开课。培训班为期14天,来自全区政法系统的100余名政法干警参训。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旨在进一步提升政法干警统筹谋划、群众工作、政法改革、创新驱动、破解难题、依法打击、舆论导控能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坚实的基础。

深圳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将紧密结合新疆区情,突出针对性、实用性,重点涉及疫情防控体系下大数据+智慧治理、人工智能应用等最新、最前沿理论课程,是一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科技应用能力提升专业性培训。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学善思、明辨笃行,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增进团结、精诚协作,展现新时代新疆政法干警良好风采,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