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12-18 11:06:22  作者: 郭懿萱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15日,自治区公安厅机关党委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会,23名各基层党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公安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作处处长朱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一起温习了入党入警誓词、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目标任务等方面的内容。温习过程中,通过穿插点评解析,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治安、刑侦、交警、特警总队和森林公安局5名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代表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座谈从把握“量“和“质”、“稳”和“进”、“谋”和“动”、“知”和“行”四个方面与参会成员交流分享了经验并提出殷切期望。

会议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疆公安党建阵地。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决心和动力,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政治建警中铸牢忠诚警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