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20-12-07 11:56:0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12月5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新疆司法行政事业大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好,推动入脑入心。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逐条逐句、精研细读,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二要广泛宣传好,营造良好氛围。精心谋划设计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作用,进一步掀起司法厅直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三要贯彻落实好,化为强大动力。更加坚定自觉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更加坚定自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旗帜。更加坚定自觉履行好统筹全面依法治疆和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职责职能。更加坚定自觉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更加坚定自觉为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参加会议的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一级巡视员作会议交流发言。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厅级干部,一、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自治区监狱系统、自治区戒毒系统,新疆司法警官学校部分领导,厅直属单位、行业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