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山: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
来源: 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2-05 11:35:49  作者: 张艳芳

王明山为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

新疆平安网讯 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为自治区地厅级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轮训班作专题辅导。

王明山在专题辅导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智慧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王明山强调,要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弘扬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个领域,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活动,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新疆。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上顽强奋斗,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