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交警部门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2-03 13:41:37  作者:

2020年12月2日是第九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连日来,全疆各地交警部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开展了2020年度“新疆好交警·新疆好辅警·新疆好司机”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通过全区各级公安交管部门的层层推举和选拔,并进行了网络评选,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推选出30名“新疆好交警、新疆好辅警、新疆好司机”。(法治号)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来到新疆教育学院实验小学,为同学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培养交通安全意识。(乌鲁木齐交警)

塔城地区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摆放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平安乌苏)

阿克苏地区库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向外卖骑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骑乘摩托车时要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杜绝边骑车边接打手机。(王新平)

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FM103.3交通广播直播间,讲述行车注意事项,提示驾乘人员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昌吉市交警在线)

喀什地区伽师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企业、街道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自我保护能力和文明出行的交通安全意识。(平安伽师)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布料市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期间,过往群众纷纷在签字板上签名,承诺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维护者。(尼加提·乃吉木)

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冬季出行注意事项、恶劣天气下行车常识、放管服改革措施等内容,传递文明交通的正能量。(杜霖枫)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举办了“知危险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儿童画展,提升小朋友们“知危险会避险”的意识和能力。(新疆巴州公安局交警支队)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