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风雪中 乌鲁木齐市交警保畅通
来源:天山网   发布时间: 2020-12-01 18:08:38  作者:

新市区交警大队北京路中队针对辖区易打滑路段,加大疏导力度。
沙区交警大队西北路中队民警亚尔木汗麦提.图如普在西北路克西路口手拿刷子,对过往车辆车牌上的积雪进行清理。
米东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米东中路与东山街路口指挥疏导交通。
北京路中队执勤民警在小西沟路口加强加大疏导力度,保障清雪车辆快速通行。
快速路大队外环路中队东外环执勤民警李鑫在新大地南向北红山路出口疏导交通。
快速路大队外环路中队民警查小波正在东外环北向南东后街出口疏导交通。


南郊大队民警对辖区易打滑路段加强交通疏导。


南郊大队民警对辖区易打滑路段加强交通疏导。

乌鲁木齐从11月28日夜间开始持续大范围降雪,对市区交通出行带来一定影响。为了保障道路交通秩序,乌市交警部门值勤警力迎风冒雪,坚守岗位,全力引导车辆减速慢行,避免交通事故发生。与此同时,交警部门还对接环卫部门,配合大型作业车辆开展清雪工作,保障环卫工人作业安全,及时清理重点坡路、路桥和交通节点的积雪,确保市区交通秩序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