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瞬间,新疆民警一把抓住了她……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1-27 11:21:08  作者:赵玉平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24日13时许,新疆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兰干派出所前进社区警务室民警李晓亮接到社区书记电话称:有人要跳楼。

李晓亮立即赶赴现场,发现一女子坐在六楼天台边,双腿悬置半空,随时可能跳楼,情况万分紧急。

李晓亮立即安排警务站警力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了疏散,紧接着从购物中心内部上到通往六楼天台东侧安全出口。此时,特巡警二大队副大队长艾合买提·吐尔逊正在与该女子进行沟通,安抚其情绪。

李晓亮从沟通中了解到,该女子目前怀有5个月身孕,因感情纠纷欲跳楼,情绪极为不稳定。李晓亮脱下装备与外套,将手机调至静音,趁女子和警察沟通转移注意力的情况下,从天台西侧安全出口进入天台,利用天台上风机与电机等物件作为遮挡,从墙边迅速接近该女子,并当机立断从身后抱住该女子,迅速将该女子转移至安全区域。

事后,李晓亮对该女子情绪进行了安抚。救护车辆达到后,将该女子带至医院进行检查。目前,女子已安全回家。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