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停车、倒车、停车,乌市一女子将高速公路当作练车场
来源:乌鲁木齐974交通广播   发布时间: 2020-11-24 18:29:48  作者:

11月17日

高支队乌拉泊大队辖区

降下了今冬第一场雪

高速路面湿滑

部分路段伴有结冰现象

就在这样的路面上

驾驶员黄女士

将高速公路当成“练车场”

在G30乌奎连接线

仓房沟立交桥路段

“练习”倒车、停车……

当天下午17时30分许,乌拉泊大队指挥室民警发现仓房沟立交桥G216国道匝道出口处,几辆货车紧急刹停在减速车道上,由于当时天降小雪,路面湿滑,匝道出口又处于下坡位置,情况比较危险。

值班民警拉近镜头查看原因,只见一辆微型面包正在缓缓地从此匝道往主道倒车,堵塞了整个匝道,导致进入匝道的车辆无法驶入,面包车倒出匝道后加速驶离了现场,消失在了监控视频里。

正当民警以为这就结束的时候,三分钟后这辆小面包车再次出现在监控视频里,只见它先是倒至G216国道匝道入口处停下,然后继续倒至主道的应急车道停下,再倒再停,继续倒继续停……期间车上的副驾驶还来回上下车,就这样反反复复的倒、停了5次后才“依依不舍”的再次直行从监控里消失。

民警立刻联系到了视频里的女主角黄女士,经询问得知,黄女士本从九鼎农贸市场出来后准备回和田街,但行驶到仓房沟立交后就迷路了,不知道该怎么走了,所以才有了监控里的一幕。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黄女士将面临驾照一次性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