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里的一束光, 暖!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1-24 15:59:08  作者:

封面新闻

零下十几度的冬夜里,克拉玛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312国道巡逻中发现一辆无尾灯的三轮车在国道上行驶,为保护群众安全,交警默默跟随其后,护送五公里,直到有路灯的安全地段,并送上暖心叮嘱。(马翠红)

法治速递

赵克志:23日同白俄罗斯内务部部长库布拉科夫通电话。他表示,希望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重要共识,保持经常性战略沟通,加强在抵御外部势力渗透干涉、共建“一带一路”项目安保、打击“三股势力”和执法能力建设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公安部网站)

最高法、最高检、公安部、银保监会:日前举办以“惩治金融领域涉黑犯罪及非法金融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为主题的联合培训,来自全国法院、检察院、公安和地方金融监管局的134名同志参加了培训。(最高检网站)

公安部:23日,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开幕。本届警博会为期4天,将集中展示国内外警用装备最新发展成就,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公安部网站)

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经公安部领导批准,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共同举办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卫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宣传活动。(新华网)

平安新疆

审判执行 | 喀什地区两级法院召开党的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对2020年最后一个多月的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力争年终各项考核指标能够再上新台阶。(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放管服”改革 |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焉耆回族自治县公安局各派出所开展电子居住证推广宣传,落实户籍制度改革,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措施,有效解决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焉耆公安)

队伍建设 | 乌鲁木齐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基层法律服务所主任工作会议,引导广大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树立人民至上、法律至上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基层法律服务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人民网)

普法宣传 |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公安局解放路派出所联合辖区银行、外卖商家、快递店等多家单位,开展以“携手反电诈、守住钱袋子”反电信诈骗专项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防范意识。(伊宁公安)

便民服务 | 阿克苏地区乌什县公安局阿克托海派出所将印制的4000余张警民联系卡,发放给辖区居民、商户、企业等工作人员手中,方便群众求助和咨询业务,让群众不出家门,打个电话就能解决问题。(平安乌什)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