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2020年11月第二批“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公布
来源:中国长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41:01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主办,联动各大新兴网络平台开展的“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已正式启动!

经过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党委政法委),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快手等平台方多方推荐,2020年11月20日,审评小组选出了第二批“平安英雄”候选人!(名单见文后图片)。

他们中有的在12年缉毒生涯中,缴获毒品超2.6吨;有的上门抓捕时被刀刺中胸膛,刀间距离心脏仅0.5厘米;有的在抗疫一线连续工作40天,突发脑溢血牺牲......

守一方百姓、护一方平安。他们生而平凡,却愿意为险而战,用生命保护生命。

如果你被哪位英雄的事迹所感动,那就快来为他(她)投票吧!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