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加强政法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1-20 11:00:49  作者:房佳伟 侯小珊

全区加强政法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讲好新疆政法故事

推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

新疆平安网讯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召开全区加强政法宣传舆论阵地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推动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创新发展,凝聚政法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正能量。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政法系统坚决把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作为重要任务,把党对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绝对领导落细落实,政法宣传舆论阵地建设持续巩固加强,政法宣传舆论生态得到进一步改善。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坚持高举旗帜,守正创新,确保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正确方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政法声音的“传播人”、政法宣传的“专业人”,牢牢掌握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以更好回应人民群众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的声音传播好,把广大群众的心声和诉求反映好,把政法工作的成效宣传好,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政法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主平台建设,让“政法好声音”传得更广。各地各部门要紧扣深化平安新疆和法治新疆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机制,统筹利用各种资源,把体制机制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效能,积极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推动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政法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放大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为新时代新疆政法事业发展进步凝聚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