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队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1-16 17:25:42  作者:顾晓燕

新疆平安网讯 “我一定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们的爱心捐助,绝不辜负您们的殷切希望。”11月14日下午,一个稚嫩而洪亮的声音从阿克苏地区温宿县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村委会传来。在这里,温宿县委政法委(网信办)“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正在组织开展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为推动教育扶贫力度,积极倡导爱心风尚奉献社会,用企业的健康经营发展为脱贫解困事业贡献力量,温宿县92个爱心单位和5位爱心个人委托各工作队及派驻单位将书包、文体用品、图书、水杯、字典等爱心物品捐赠到贫困学生手中。拿到爱心物品后,县委政法委(网信办)立即与“访惠聚”工作队筹划,精心组织了一场爱心捐赠助学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队及派驻单位领导向30余名受赠学生发放书包等物品,一起在国旗下合影。同学们来到国旗下,向国旗敬礼,并齐声唱国歌,感谢祖国妈妈的恩惠受赠仪式结束后,来自托乎拉乡第二小学的2名学生代表上台讲话,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学习,把爱心人士的关心与期望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好成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