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头牛在高架路上“遛弯”,交警蜀黍不同意……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1-13 18:12:34  作者:

11月9日凌晨2时30分许,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水磨沟区大队南湖路中队民警在巡逻中,途径克南高架路西向东方向时,发现两头牛在高架路上“遛弯”,随即下车徒步一公里,将牛赶往安全地带。

法治速递

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在全社会广泛开展2020“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人民网)

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1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人民网)

最高人民法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应邀为法院干警作专题辅导,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主持报告会。(法制网)  

政法动态

新疆监狱通过党委带头学、全警参与学、重点常态学、严督实导学,“四学联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疆监狱)

为实现新疆律师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2017年以来,全区14个地(州、市)及新疆律师协会直属分会建立独立党支部126个,联合党支部58个,覆盖179家律师事务所。(新疆司法行政)

平安新疆

队伍建设 |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特克斯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举行全县基层派出所实战大练兵业务竞赛,进一步增强民辅警业务实战能力,夯实专业法律法规知识基础。(特克斯公安 )

脱贫攻坚 | 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委政法委驻伊拉湖镇古勒巴格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联络民政等相关部门,协调煤炭120余吨,为全村困难户每户分发1-2吨燃煤,以解决过冬之需。(吐鲁番市委政法委)

暖新闻 | 11月9日上午10时30分许,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警:有人受伤得立即送医,但道路拥堵急需帮助。指挥中心立即协调执勤巡警护送,仅10分钟就将伤者送至医院。(昌吉交警)

平安建设 |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博乐市公安局顾里木图派出所开展“双十一”物流寄递业检查,重点对物流寄递收寄验视、实名登记、过机安检“三个100%”落实情况,是否严格遵守安全规范以及消防设施配备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检查。(平安博乐)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