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53:20  作者:

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新疆政法干警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在我区政法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勠力同心,奋发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疆新篇章贡献力量。

托克逊县委政法委组织学习

连日来,全区政法单位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吐鲁番市托克逊县委政法委干部李宏超说:“政法干部必须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深刻内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水平的动力,为维护全县乃至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托克逊县融媒体中心)

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委政法委干部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政法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指明了方向和重点,作为政法干部,必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新作为谱写政法工作新篇章。(新疆法制报)

巴楚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干警学习

喀什地区巴楚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一致表示,要找准司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提高审判质效上下功夫、见成效,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巴楚县法院)

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人民法院法官孙艳芳说:“我们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增强大局观念,把安全工作贯穿到审判执行全过程,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院,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社会安定和谐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田芳)

察布查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一致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察县检察院)

阿克苏地区柯坪县公安局盖孜力派出所民警谢喜辉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不断学原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赋予公安工作的新使命。”(窦天龙)

塔城地区公安系统民辅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作风,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塔城地区公安局)

哈密市律师协会组织律师学习

哈密市律师协会全体律师表示,作为党员律师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坚决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特别是要把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律师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新时代律师工作再上新台阶。(哈密市律师协会)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