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突然被困电梯 警方迅速解救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   发布时间: 2020-10-29 18:12:19  作者:赵玉平 李婕

2020年10月27日13时许,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某公寓电梯突发故障,停至一楼至二楼之间,多名群众被困电梯,情况紧急,阿克苏市公安局四中便民警务站接警后,民辅警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经与现场群众了解得知,现有7名群众被困电梯内,情况紧急,民警王栋一边和电梯内的人说话,让被困群众保持冷静,缓解紧张情绪,一边联系物业工作人员和电梯维修人员。不久,经过现场民辅警与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电梯门被打开,群众成功脱险。

“警察同志,太感谢你们了!刚刚真的很害怕,要不是你们及时赶来,后果不堪设想,真的谢谢你们!”被解救出来的群众孙某对警务人员连声道谢。最后,民警王栋提醒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要对此次电梯故障高度重视,及时维护保养电梯,以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警方提示:一旦电梯发生故障,一定要保持冷静,设法报警或按紧按钮通知物业人员前来处理,千万不要试图自己打开电梯脱困,以免发生坠梯伤亡事故!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