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女警“小飞刀”
来源:平安喀什   发布时间: 2020-10-28 13:29:49  作者:

庄严的运动场上,一群身穿警服,脸上洋溢着激情的民警都在焦急地看着运动场上奔驰着的运动员们,喊加油的声音络绎不绝。

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影一闪而过,“女子三千米第一名”随着秒表计时的停止和裁判的宣布,“哇!”观众台下瞬间响起来一片惊呼。

“厉害呀!这飞一般的速度,以后我们就叫你小飞刀了。”同事走过来,看着满脸汗水,一脸虚脱,但是脸上还带着笑容的刀海婷,伸手拍了一下她的肩膀然后有些调侃,又略带鼓励的说道。

自收到大练兵通知后,为了能够提高成绩,争夺荣誉,刀海婷在保证每天工作按时完成的情况下,下班到操场跑上十公里才回去休息。

每天十公里对于一个男警而言都可能吃不消,但刀海婷为了能够在大比武中夺得优异的成绩,她每天坚持跑完十公里。

作为一名常年坐在办公室的文职女警,刀海婷在喀什地区十三个县市的众多女警中夺得了三千米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她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身为“小飞刀”的她,不止在运动场上跑得快,在工作中仍兢兢业业、任劳任怨。

她曾是一名派出所户籍民警,因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让她很快脱颖而出。

今年4月,刀海婷调配至麦盖提县公安局政工室工作。为更快适应新工作,她潜心钻研业务知识,虚心向周边同事请教,凭着“先学一步、永不服输”的精神,她很快将所做工作铭记于心。

她总是对同事说:“我们头顶着的是忠诚,肩扛着的是责任,一腔热血前放着的是担当与纪律,而我们真正靠着的是无所畏惧的勇气。”

全警练兵正当时,牢记初心为实战。此次受奖,刀海婷倍受鼓舞。她表示将继续投身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

用忠诚铸就警魂、用热血激荡梦想、用青春谱写华章,这就是“小飞刀”——刀海婷。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