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公安局“送诊上门”别样健康体检凝聚警心
来源:平安哈巴河   发布时间: 2020-10-28 11:09:0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措施,将暖警惠警措施落到实处,充分激发队伍活力,提高对民警身体健康的关注和重视。10月24日至10月26日,阿勒泰地区哈巴河县公安局特邀专业体检中心人员对全局民警进行全方位的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

此次体检项目共分为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胸透、多部位彩超、肝功+肾功、骨密度等30余项深度检查,结合体检项目、在岗情况,有序组织体检。体检过程中,体检人员配合医生检查,并与医生互动,就个人身体状况与医生进行互动,认真查找影响身体健康的原因和不良习惯,确保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

近年来,哈巴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从优待警工作,把关心民辅警的身心健康当作加强队伍建设、凝聚警心的一件大事来抓,切实把对民辅警的关怀落到实处,让全体民辅警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公安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