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举办“学讲话 践训词 强党性”知识竞赛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26 18:08:25  作者: 韩晋 靳涛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0月23日,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举办主题为“学讲话 践训词 强党性”的知识竞赛。交警总队4个基层党支部选派代表队参赛,全体民警现场观看。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集体抢答、风险题以及观众互动4个环节,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及党章、党纪党规等内容。

4个基层党支部12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表现出较好的理论水平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你追我赶、精彩纷呈,将整场竞赛推向高潮,营造出“以比促学 以赛促优”的浓厚氛围。

本次知识竞赛是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党委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厅党委关于开展“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具体举措,也是检验各基层党支部学习成效的重要手段,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民警辅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公安厅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