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新源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20-10-22 18:59:28  作者:何继东 李浩然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别斯托别乡昂达斯村低保户吐尔地古丽•达吾空家中盖新房子,需要购买5000块新砖头,但由于经济困难,难以承担买砖费用,导致房子无法继续盖下去。

吐尔地古丽的丈夫已去世多年,家里也没有劳动力,她独自一人照顾着3个孩子,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得知情况的新源县人民法院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海撒尔·克孜尔别克听闻此事后,带领队员及村干部前往吐尔地古丽家中查看,后又与“村两委”商讨,决定拿出2000元“访惠聚”工作经费帮助其解决现实困难。

现在,房子可以继续施工,吐尔地古丽别提有多高兴了。

“能解决群众心中最需解决的问题,为群众服务,就是我们的初心;从群众来,到群众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就是我们的使命!”工作队员塔勒奔·杰恩斯奴尔说。

自驻村工作开展以来,新源县人民法院驻别斯托别乡昂达斯村“访惠聚”工作队,紧紧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目标,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群众疾苦,积极服务群众,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责任编辑:王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