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案
来源:博湖公安   发布时间: 2020-10-20 17:43:16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2020年10月12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焉耆县将盗窃嫌疑人马某成功抓获。

10月10日18时许,博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报警称:9月25日13时许吾某将电动车停放于博湖县幸福小区居住单元楼下, 20时许外出办事时发现电动车丢失,经寻找未果,损失价值3700余元。

接警后,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办案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走访调查、辨认追踪,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马某,并将其抓获。通过审讯,马某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供述了其于2020年10月08日凌晨2时许,在博湖县团结小区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

博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多措并举,严厉打击“盗抢骗”犯罪行为,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