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瓦提:金色胡杨 警色护养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0-20 19:02:44  作者:吉万宏

金秋十月,走进塔克拉玛干沙漠叶尔羌河流域胡杨林区,无论是依水而居的胡杨,还是荒漠中的胡杨,满目都是黄色,大漠披上了黄金甲, 有说不尽的醉人风韵,形成了一幅天然美画,尽显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

为了进一步维护辖区林区的原生态稳定和森林资源安全,10月19日,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公安局组织警力深入各林区,紧紧围绕以“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打造生态良好林区”为主题,以“护林、守林、巡林、养林”为主要内容,开展了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让大美新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良好的践行活动。

活动中,该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由森林派出所牵头,林区周边各派出所和交通管理部门积极联动,从非法狩猎、火灾隐患、盗伐林木、非法开垦、滥采乱挖、非法运输等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着手,如火如荼拉开了秋冬季森林专项行动帷幕。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