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险救灾 他们永远冲在一线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   发布时间: 2020-10-20 16:36:59  作者:

10月19日17时许,阿克苏市公安局苹果苑便民警务站接指挥中心派警称,在银河小区发生一起火灾。接到警情后,民辅警立即携带灭火器赶往现场并向指挥中心汇报,同时拨打119火警请求救援。 

由于火灾现场形势混乱,特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李正喜立即赶赴现场指挥,疏散现场群众并为消防车与救护车清出应急通道。民辅警与现场群众一起进行火势先期控制,经过现场民辅警与群众的通力合作,火势终于被扑灭。

由于救援行动及时有效,火灾没有造成较大损失。最后,苹果苑便民警务站民辅警与消防队员对灾后现场周边进行了周密排查,确保隐患彻底根除。

此次险情处置,果断迅速、指挥高效,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公安队伍的战斗力,再一次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誓言,同时民辅警英勇救火的举动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