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地区中级法院联合司法局工商联依法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14 18:52:37  作者: 赵福

新疆平安网讯 近日,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地区司法局、地区工商联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三部门就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引导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进行商议,按照高效便捷、协作配合、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加强密切合作。同步加强对下指导,共同推进各县市法院、司法局、工商联结合实际,建立满足需求的交流沟通机制,畅通诉求表达渠道,健全完善依法保障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工作机制,妥善处理民营经济主体合法合理诉求,打通依法保障和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三部门联合签订《关于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的沟通联系机制》,各部门紧盯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履职尽责,为推动和田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