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布克赛尔县警方抓获一潜逃27年命案逃犯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10-13 16:48:43  作者:潘从武 单云霞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11日,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山东省昌邑市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抓获一名在逃27年命案逃犯于某某。

命案在逃人员于某某,男,汉族,51岁,山东省昌邑市人,案发时住在昌邑市。1993年10月30日,犯罪嫌疑人于某某伙同韩某某(已判决)在昌邑市麻纺厂宿舍楼将麻纺厂职工闫某某打伤,至闫某某脾破裂,引发中毒性休克死亡,后韩某某被抓获,于某某潜逃至今。

面对民警,于某某说:“这么多年我隐姓埋名,很少与家人联系,一直生活在不安和恐惧中,这回心结终于放下了。”

到案后,于某某平静地供述了27年前自己所犯的罪行,并讲述了自己的潜逃经历。当年案发后,于某某听闻被害人死亡的消息,害怕极了,随即开始了逃亡之旅。他逃至距离山东较远的新疆,1995年偷偷回过老家看父母,然后又带着妻儿来到和布克赛尔县,一直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直至被民警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某已被移交山东省昌邑市公安机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