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政法干警节日期间走访慰问村民

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间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10-09 15:19:15  作者: 古雪丽 王晨 张蕾 刘威 刘卓 吴敏 刘宇 李文博

新疆平安网讯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区政法干警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各族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欢庆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间。

走村入户、送慰问品、办实事……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干警分4批次赴墨玉县吐外特乡,与结对亲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1岁生日。

库车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玉奇吾斯塘乡阿热买里村的结对亲戚家中,为他们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分院干警走访慰问巩留县东买里镇巴格湾村村民,听说有的村民家里缺劳动力,地里的玉米来不及收,该分院13名干警主动组成“秋收小分队”,完成了12亩地玉米的抢收工作,解决了村民的实际困难。

在赛里木湖边,博乐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和结对亲戚一起参加赛里木湖“秋韵绽放纸鸢情”风筝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活动,在观看节目的过程中,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自治区司法厅驻和田县8个“访惠聚”驻村工作队、15名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访慰问村里的“四老”人员和困难群众。走访中,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与“四老”人员促膝交谈,鼓励他们发挥好带头作用,多为村里致富发展建言献策,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