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深入政法系统调研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10-08 16:49:02  作者:房佳伟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深入政法系统调研指导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新疆平安网讯 10月4日至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深入政法各单位调研指导,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政法干警,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全面深入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

在政法一线单位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中,王明山指出,全区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保持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王明山强调,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全面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着力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