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二级警长许强双节勤务期间突发疾病因公牺牲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10-06 12:17:32  作者:潘从武 何晓帆

  2020年10月3日,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公安处呼图壁站派出所二级警长许强,在中秋、国庆双节勤务期间突发疾病,因公牺牲在工作岗位上,年仅53岁。许强同志牺牲后,公安部铁路公安局、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局分别发来唁电,各级领导先后向许强同志的牺牲表示哀悼,并向许强同志的家属表示深切慰问。10月5日,战友们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送别许强同志。

许强同志生于1967年10月19日,陕西渭南人,1985年10月入伍在部队服役,1989年6月复员至乌鲁木齐铁路局电务段工作,1989年10入警后,曾先后在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办公室、奎屯公安段治安队、刑警队、乘警队、阿拉山口站、精河站、四棵树站、沙湾站派出所、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乌鲁木齐南站派出所、乌鲁木齐站派出所、呼图壁站派出所工作,2020年6月由于成绩突出,经党委研究晋升为二级警长。

从警31年来,许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公务员嘉奖1次,2018年获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是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全体民警的优秀代表。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