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政法系统各单位喜迎国庆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10-02 11:10:04  作者:

金秋送爽,我们迎来祖国华诞;月满天山,我们欢度中秋佳节。10月1日,我区政法系统各单位纷纷开展系列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

升国旗

和田地委政法委举行升国旗仪式。伴着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衷心祝福。(胡敏)

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辅警整齐列队,警容严整,精神振奋,向着庄严的国旗表达着最崇高的敬意。(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

塔城地区裕民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辅警立正站姿,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敬礼,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受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的教育洗礼,并向祖国母亲表达强烈的热爱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全警重温了入警誓词。(裕民县公安局)

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公安局举行升国旗仪式,全体民辅警列队整齐、满怀肃穆,怀着激动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永远忠诚的坚定决心。(窦明媛 焦银合)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市人民法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节日快乐。(石文静)

我和国旗合个影

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全体干警纷纷与国旗亲密合影,献上对祖国的祝福,表达对法治的坚定信仰。(伊州区人民法院)

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驻五堡镇吐格曼博依村“访惠聚”工作队与国旗合影,为祖国母亲庆生。(哈密市中级人民法院)

诗歌朗诵 喜迎华诞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公安局举办“盛世华诞喜迎中秋”诗歌朗诵会。15位民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满腔赤诚抒发内心对祖国由衷的祝福。选手们用一首首感人肺腑的诗歌,配合优美的旋律,抒发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和静公安)

月是故乡明,饼表相思情

伊犁边境管理支队霍城大队举办“月是故乡明,饼表相思情”做月饼寄相思活动。民警们集思广益精心策划,定制了独一无二的“训词”月饼模子,并采购了制作月饼的原材料。有的负责把面皮搓圆摊平,有的负责包馅儿,有的负责按压月饼形状,还有的负责烘烤……大家有说有笑,忙得不亦乐乎!(高米峰)

克拉玛依市独山子区人民法院举行“浓情中秋,饼承情怀”活动,干警和亲戚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做月饼,了解传统佳节的相关知识,增强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和传承,同时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美丽的家乡幸福平安。(伍盛夏)

阿勒泰地区阿勒泰市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为祖国送上最真心最美丽的祝福,祝福祖国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华夏常春!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美好,国力更强盛!(拍摄:程伟杰 文案:丁诗含)

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请党和人民放心,法治有我们坚守!(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

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