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05:50  作者:赵玉平

为深入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从严从细落实教育整顿工作各项举措,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民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追忆英烈英雄事迹,表达对英烈的哀思。

活动中,民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烈士公墓敬献花篮,脱帽默哀,鞠躬致敬,深刻表达了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活动之后,大家重温了《入警誓词》和《入党誓词》,并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烈士公墓前认真打扫附近的落叶,轻轻擦去纪念碑和烈士墓上的尘土,扫出台阶上散落的枯草,寄托民警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

参加此次活动的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思想上受到了教育和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纯洁党性,用革命先烈牺牲奉献精神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赋予人民警察的神圣使命。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