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9-29 19:01:00  作者:

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政法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

保持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要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个领域。

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区政法干警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履职尽责,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克拉玛依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余洋说:“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全面贯彻落实推进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新疆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张玮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法院工作实际,以公正司法的切实举措和司法为民的实际行动,为乌鲁木齐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司法服务和保障。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王建萍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履行检察职能,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为阿图什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实践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必须长期坚持。”和田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民警石鑫说,和田机场是国内外游客了解和田的重要窗口,作为一线民警,他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更好地担负起维护机场安全和稳定的重任。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司法局第一时间组织广大司法行政干警、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