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24:1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8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2020年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司法厅直属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战略地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认识上高度统一、步调上高度一致、行动上高度自觉,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筑牢推进新时代新疆司法事业大发展的思想政治根基。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完整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新时代新疆司法事业大发展。始终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定不移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始终坚定不移推进依法治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团结稳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文化润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富民兴疆。始终坚定不移推进长期建疆。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特别是司法厅直属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坚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在司法厅直属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司法厅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