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迎接最高法院第十批援疆干部到岗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00:50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9月27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举行欢迎最高人民法院第十批援疆干部座谈会。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马国伟主持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高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巴哈尔古丽·赛买提及在家的党组成员出席座谈会。

马国伟同志代表高院党组及全区法院对最高法院第十批七名援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最高法院长期以来给予新疆法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会议指出此次欢迎座谈会恰逢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全疆各族干部群众的极大鼓舞,也是对我们进一步推进新疆法院各项工作的有力鞭策。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坚定坚决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要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变为新疆法院司法事业的成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干劲、担当的精神,为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书写法院篇章。

马国伟同志希望,各位援疆干部要充分发挥人才援疆、智力援疆的作用,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思路传授给新疆法院,使新疆法院各项事业有新进展上新台阶。要把援疆工作作为搭建与最高法院上下联络的平台,切实解决好影响新疆法院司法事业发展的困难和难题,要把新疆法院各族干警成长进步。把新疆法院各级干部当“自家人”广泛交流、真情交往、深度融合、亲如一家,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祖国边疆大显身手,干出一番事业,书写靓丽人生。

援疆干部一致表示,在新的起点上,将全面领会做好援疆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肩负起更大的责任、承担起更重的任务。增强做好援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苦学实干意识,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