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在我区政法系统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长安新疆   发布时间: 2020-09-28 17:00:50  作者:平安

日前举行的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令全区政法干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中央关于新疆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而努力奋斗。

政法委

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政法委干部徐晓雷: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为新疆绘制了一张全新发展的蓝图。作为政法干部,一定要敢于担当、敢于奉献,将党中央的治疆方略落到实处。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委政法全体党员干部:我们将深切体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厚爱,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根边疆、奉献边疆,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委政法委干部杨冠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犹如一股清泉滋润了新疆大地,实践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完全正确,必须长期坚持!

法院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和田地区墨玉县吐外特乡琼库勒村第一书记、“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魏锋:工作队将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和劳动力就业,让村民增收致富。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霍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韩国强:我们将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忠诚践行司法为民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感受到公平正义。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古力阿扎提•阿布拉江:作为一名青年干警,我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各族干部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对法院工作最大的热情和动力,为新疆司法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艾尼瓦尔·依布拉音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公正高效地审理好每一起案件,全力守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最后一道屏障。

检察院

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国际合作处)主任王秋丽:检察机关作为推进依法治疆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构建起“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检察工作新格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应有的担当。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人民检察院干警马艺文: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人民检察院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华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我将以坚定的政治自觉开展好本职工作,切实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担当作为中砥砺前行。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检察长塔来古丽·哈西哈尔巴依:我们一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守一方热土,担一份责任,真心听民声,履责办实事。

公安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世岭:时隔6年,中央再次召开新疆工作座谈会,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像胡杨一样扎根新疆、卫国戍边,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公安力量。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特警七支队二中队队员赵梦琪:作为特战队员,我们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苦练精兵,做好首府社会稳定的压舱石!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公安局特战大队副教导员曹利永: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民警提出的总要求为行动指南,站好每一班岗,执好每一次勤,请党中央放心,请人民放心!

司法

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秦玉明:作为政法干警,我们必须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弘扬法治精神,把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落实到新疆工作各个领域。

喀什强制隔离戒毒所三大队大队长阿卜杜瓦伊提•噢布里卡斯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建设新疆的信心更足了!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当好推进新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参与者、实践者。

阿勒泰地区富蕴县司法局全体干警:我们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党中央的关怀化作前行动力,以改革思维、创新理念、务实举措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为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