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侧翻四圈 一家三口毫发未损,谁救了他们?
来源:新疆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31:47  作者:

9月22日中午14点40分许,新疆高支队吐鲁番大队指挥室接到驾驶员报警电话称:自己从吐鲁番往乌鲁木齐方向,在312国道4011公里处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无人员受伤。指挥室值班人员迅速指派民警胡思坤与协警艾尼瓦尔前往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与路面15米左右的路基下,车上三名人员在车旁等待。民警询问驾驶员得知,阿某驾驶车辆与父母一车三人由吐鲁番前往乌鲁木齐,行驶到这里时,因没有集中注意力,导致车辆向右偏离车道,为了躲避路边标牌,但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翻滚到路基下。因为三人都系了安全带,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新疆高速交警提示:

1.“安全带就是生命带”驾车行驶时一定要按规定系好安全带,确保自身安全。

2.高速驾车行驶时,如遇车辆事故或故障时,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并拨打高支队统一报警电话12122进行报警求助。(完)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