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公安局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阿克苏市公安   发布时间: 2020-09-25 17:37:23  作者:刘晶 赵玉平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师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的自我防护能力和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守法意识,9月23日,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走进辖区学校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以“交通安全第一”为主题,结合发生在学生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通过发宣传单的方式,向广大学生详细讲解了如何识别交通信号灯、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发生交通事故如何求助等交通安全常识,提醒广大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过马路时要左右观望、走人行道,出行时严格按照交通信号灯知识通行,做到安全、文明出行。期间,广大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真正做到了入耳、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共有学生接受教育宣传150余人次。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在日常出行中,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