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公安局宣传“放管服” 落实“一次办”
来源:新疆法制报   发布时间: 2020-09-24 19:24:16  作者:马灵

 新疆平安网讯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以“警务更公开、办事更高效、服务更便民”为工作目标,切实抓好“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着力在深化简政放权、改进管理方式、优化服务流程上下功夫,推出了一系列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便民利民措施,真正让群众“只跑一次”,充分享受“放管服”改革带来的红利。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放管服”改革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乌市公安局多措并举开展宣传工作。民警采取微信公众号转发、发放宣传册、张贴海报、走访入户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详细介绍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便民利民的具体措施,解读公安机关户政业务便民措施的内容和办理户口、身份证、居住证注意事项,同时告知辖区居民办理证件、业务时需携带的资料,“新疆公安”APP平台办理身份证业务、户政业务等便民利民的具体措施,并鼓励大家向家人朋友宣传“放管服”新政策,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便捷。

此次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放管服”改革举措的知晓度,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放管服”政策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