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城市公安局走进直播间开展专题访谈
来源:平安天山   发布时间: 2020-09-23 17:27:52  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群众对“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9月21日,塔城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走进塔城旅游音乐广播FM104.2直播室,并邀请地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参加电台专访活动,通过热线与市民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

专访中,地市教育整顿办负责人通过电台向广大群众介绍了开展此次“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深刻意义、目标任务、时间对象和具体措施,以及目前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方向等。

节目中公布了问题线索监督举报方式,解答了热心听众提问,鼓励广大群众充分运用好手中的监督权力,广泛参与到此次教育整顿专项工作中来,为纯洁公安队伍,清除害群之马,有效治理执法不公、执法不严,有案不受、有案不立等顽瘴痼疾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电台专访,是落实开门整顿,做到教育整顿措施受群众监督、教育整顿效果让群众评判的重要措施,通过电台专访,进一步壮大了教育整顿声势,密切了警民联系渠道,为找全找准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整顿顽瘴痼疾,革命性锻造和重塑公安队伍奠定了坚强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王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