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公安厅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清理整治仿真枪和非法制售警服专项工作
来源: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   发布时间: 2020-09-20 12:50:29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根据全区打击整治网售仿真枪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和打击整治非法制售警服专项工作要求,9月15日至17日,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乌鲁木齐、昌吉开展摸排走访,并对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宣传解读。

联合工作组对乌鲁木齐、昌吉销售安保服装器材、劳保用品的街面店铺进行摸排,对发现的未按经营许可销售装备的行为,通报相关部门进行查处。在实地走访商贸城、游艺公园等可能存在仿真枪的场所时,联合工作组对开设了水弹枪、激光感应枪游戏、真人CS的经营户详细解读了《仿真枪认定标准》及相关政策法规。工作组还来到昌吉金剑保安服务公司了解保安员着装管理情况和亚欧国际物流中心落实物流寄递 “三个100%”查验的情况。

责任编辑:田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