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开门纳客” 有条不紊
来源:新疆高院   发布时间: 2020-09-16 11:49:50  作者: 陈玲玲

新疆平安网讯 连日来,已恢复线下“营业”的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人逐渐多了起来,对于有诉讼需求的当事人来说线下服务终于暖心回归。

为保障诉讼服务中心恢复后工作有序开展,自治区高院立案庭制定科学周密的工作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与诉讼服务“两不误”。

诉讼服务中心保持室内通风,对进入大厅人员逐一做好体温登记,全程佩戴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手套,并与来访人员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确保诉讼服务现场人员有序流动,不聚集。

诉讼服务中心窗口值班人员每日做好体温监测登记,材料交接完毕后立即洗手或用免洗消毒凝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处理,全面提高防范意识,确保诉讼服务中心正常运行。

9月15日,乌鲁木齐市的李某来到诉讼服务中心,在了解民事再审立案程序后,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引导表示感谢,对“智慧+创新”的诉讼服务中心快捷服务点赞。

据了解,从9月10日到9月15日,中心窗口已接收立案材料36件,办理缴退费32件,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50余人次。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