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名个人10个集体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集体
来源:新疆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9-09 11:38:20  作者:李春霞

新疆平安网讯 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新疆20名个人10个集体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称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新疆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出征、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先进典型,此次被表彰的20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来自医疗救治、疾控、基层、公安、新闻采访一线,他们舍生忘死、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令人敬佩。

会上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总支等10个集体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杨建中等3人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新疆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自治区人民医院重症救治医疗队)临时党总支等3个基层党组织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