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司法厅直属系统:学习抗疫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法制网   发布时间: 2020-09-09 11:37:50  作者:潘从武

新疆平安网讯 9月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组织同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自治区司法厅直属系统学习贯彻落实的意见措施。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新疆司法厅直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坚决确保新疆全区监狱、戒毒所,新疆司法警官学校不发生疫情,持续绝对安全稳定。坚持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身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聚焦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维护稳定。措施不变、力度不减、工作不断。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干警)职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