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新疆司法行政   发布时间: 2020-09-08 11:25:18  作者:

新疆平安网讯 9月7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司法厅直属系统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王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坚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确保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坚定道路自信根本、坚定理论自信引领、坚定制度自信保障、坚定文化自信支撑。

会议要求,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扎实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一要更加坚决确保以全区监管场所为重点的司法行政重要工作领域不发生疫情,持续绝对安全稳定。二要更加坚决履行统筹新疆法治建设重大责任。三要更加坚决加快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四要更加坚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