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民县公安局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裕民警徽在闪耀   发布时间: 2020-09-08 19:11:00  作者:政工室

新疆平安网讯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广泛发动群众,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各界关注、全面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社会氛围,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9月5日,塔城地区裕民县公安局深入城区商铺、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以及涉黑涉恶的内容,举报涉黑涉恶的方法,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扩大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面,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响应,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石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