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训词在哈密市公安机关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8-30 12:41:09  作者:魏东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

习近平总书记授旗并致训词,在哈密市公安机关引发热烈反响,广大民警辅警备受鼓舞、倍增动力,一致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铁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伊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赵海岩

我们将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相结合,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岗、青年先锋岗和巾帼先锋岗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紧紧咬住“责任”二字、抓住“问责”要害,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负责到底,带动基层一线警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讲担当、讲责任、守规矩、守纪律”,确保各项公安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哈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 吴利

授予我们的是一面引领我们改革、发展、前进的旗帜,是引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打必胜的旗帜。作为哈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委,我将带领广大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训词精神,结合警种特点,以特警实训练兵为抓手,聚焦实战实训,苦练过硬本领,提升队伍的专业化、实战化水平;充分发挥特警队伍快速反应、应急处突的“尖刀”“铁拳”作用,凝心聚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特警队伍,以“披坚执锐、枕戈待旦”的状态和“一往无前、奋勇争先”的勇气为锻造哈密特警铁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伊州区公安局西河派出所所长 高鹏

观看了授旗仪式后,内心特别激动、特别兴奋、特别自豪,授旗仪式的举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我们最高的褒奖,极大鼓舞了基层民辅警士气。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要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把公安工作植根于群众中,及时了解群众诉求,真心解决群众疑难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好“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伊州区公安局星星峡公安检查站副站长 崔浩立

总书记授予我们的警旗,是一份认可和信任,更是一份殷殷嘱托,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认真站好每一班岗,服务好过往群众,守好新疆“东大门” !

责任编辑:吴幸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