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政法机关迅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
来源:新疆平安网   发布时间: 2020-08-30 12:41:09  作者:詹晓明 黄中一

新疆平安网讯 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这一历史时刻极大鼓舞和鞭策了吐鲁番市政法干警。

全市各政法机关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组织学习等方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同时利用“火洲公安”“平安火洲”“平安鄯善”“风城卫士”“吐哈公安”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发,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传达到每名政法干警。大家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训词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吐鲁番市委政法委干部王述剑说:“作为一名政法干部,今后我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总书记训词要求,忠实践行总书记训词精神,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以总书记的训词为激励,转化为奋斗拼搏的强大动力,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检察本职工作中,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吐鲁番市人民检察院干部买嘉表示。

吐鲁番市公安局政治部王干华收看授旗仪式后激动地说:“旗帜凝聚力量,激励忠诚担当,旗帜就是指南,就是方向,旗帜所指,公安所向,作为一名从警15年的民警,我倍感骄傲和自豪,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和要求,坚决听党指挥,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吐鲁番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鄯善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炳强说:“隆重的警旗授旗仪式,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警察队伍的亲切关怀和激励鞭策,对于推进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教育引导全体民警把训词内化于心、外践于行,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努力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发展进步,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重大职责使命。”

“身为公安队伍的一员,我看完授旗仪式,阵阵暖流涌上心头。我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把训词精神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为警队增光添彩!”高昌区公安局交河派出所民警王永祥说道。

托克逊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民警赵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忠诚履职、奋勇当先、努力锻炼技能体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吴幸子